必利勁效果如何

實際服用必利勁的效果:服用整個必利勁,吃60mg。用藥30分鐘後就可以開始性愛了。可以延長提升性愛時間平均達到20分鐘以上。大部分人都能夠延長30分鐘的。服用60mg必利勁可能會發送輕微副作用,通常都是頭暈頭疼,用藥都會有副作用在所難免。但服用半顆必利勁情況會好很多。一樣能夠延時20分鐘起

必利勁的原理

人類的射精主要由交感神經系統介導。射精的反射通路來源於脊髓反射中心,該通路由腦幹介導,而該反射中心最初會受到許多腦核(內側視前核和下腦室旁核)的影響。在大鼠中,必利勁通過作用於脊椎上水平抑制射精驅動反射,這其中外側鉅細胞旁核(LPGi)是一個必要的腦部結構。支配精囊、輸精管、前列腺、尿道球部肌肉和膀胱頸的神經節後交感神經纖維可使上述器官協同收縮以實現射精。必利勁®可以調節大鼠的這種射精反射,從而延長陰部運動神經元反射放電(PMRD)的潛伏期,並減少PMRD的持續時間。

必利勁效果主治

必利勁POXET-60是一款用於治療16到84周歲男性早洩的藥物,可以改變腦下部血清素濃度,讓男人在射精的時候有控制力,必利勁是一種經過臨床人體試驗證明效果產品,價格實惠,可以讓性愛時間延時4倍。